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数码相机齐聚天安门

今天下午和狗狗又去了趟菜百,然后奔赴前门,真是热闹,就是新装修过的前门看着很别扭,虽然我没有去过老的前门,但是我在那里感受不到那种应有的历史感,很像是个暴发户家刚刚弄完中式的装修。
其实今天要说的主要不是这个, 而是今天晚上看到了以前从没过的众多数码相机,我这几天研究的相机基本上都在前门-天安门这带看到了,lx2,gx200,canon单反,nikon单反。。。我这个叫一个不爽啊,妈的,看着这些家伙拿着这么多好东西,真是给我眼馋的不行。这帮家伙真是够烧钱的,该配的东西基本上都给你配全了,唉,就是在一堆人里面跟那拍那些破建筑,真是浪费了好相机了。
等我有了单反的,看我给你们拍一个看看,啥是真正的创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