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没有必要担心,担心也没有用

这是我最近得出的结论。

油价上涨,美元贬值了,通货膨胀,股市下跌,能源危机,环境污染。。。每个人都要死翘翘了。。。然后啥事都没有了

操这心有个屁用啊,我好像得了关心国家大事病,只要全世界有啥对中国人民不利的事情我就非常担心,担心了半天一点好的转机都没有出现,我还费了半天劲,白白增加了一些碳排放。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事情搞好,搞得效率高些,环保些,这就可以了。

其他的事情让该操心的人操心去吧,这是他们该做的事情。

如果油价真的是少数人在对抗其他的多数人而做的事情,那么终有一天这些人会玩火上身,搬起石头砸丫自己脚,我现在能做的只有节约一些能源。终有一天油价会见顶的,然后它会下跌的,股市会见底的,然后会涨起来的,我只能耐心等待,在旁边看看热闹。

所以我现在要考虑一下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比如我的linux,tcp/ip,天文,地球,生物,植物,宇宙飞船,电影,音乐。。。还有运动,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ps:不知道为啥,小时候那些感兴趣的事情现在我又捡起来了,想想这些东西就让我激动不已,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