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找到房子了

可能是昨天贴的太多了(一个单元贴了两个,左右门各贴一个),今天早上就有人给我打电话过来,让我去看房,事实证明我的这个方法是效率最高的,虽然土了点,但是对于这些根本不会上网的老太太来说,没有比亲自把信息送到家门口更让他们高兴的事情了。在西二旗住了三年多了,换了三次房子,都是我用这个方法搞定的;比上网发贴子可快多了。
这次这个房东人很好,很好说话,也很体谅别人,要价也不高,1400,差不多是这一带最便宜的一局室的价格了,就是是个一楼,这点有点让人郁闷,但是卧室很大,采光也很好(和高层的还是没法比),卧室外面是一个超级大的阳台,客厅就很阴暗了,厨房也很小,估计冬天的时候会很难过,不过住在这种地方可以增加我学习的动力,还可以节省钱,一举两得。
今天我徒弟边瑞请我去公司附近吃饭,我找到了新房子,心情也很好,看到了老同事们,大家也都没有什么变化,又是在一起臭贫,感觉今天还不错,又有动力好好看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