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快过年了

虽然自己越来越不喜欢过这种年了,总是感觉自己身边过年的气氛越来越少,和家人凑在一起除了吃东西闲扯淡以外没有什么事情做,难道过年的本意就是这个?
前天在卓越买的书今天下午才送到,问送书的小伙,人家敢情是第一天上班,哈,送书的熟练工都回家拉!
既然快过年了嘛,卓越上面买了些书,就当作给自己的礼物,哈。而且第一次我妈和要我买一本书给她,买了崔健的4张专辑,还有一本[熊十力]的《新唯识论》,哈哈,这下董光再和我装B我就那出这本书,哼哼,这可是老子特意为了把你丫比下去才买的哦:),还有给我妹妹买了两本美术史,是我大学时候看过的。还有苗炜的新书,过年无聊就看这本拉。
突然发现没事买两本书的感觉还真是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