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记一下我今天都干了啥

今天我妈又到北京了,她5月份刚刚回的家,也就在家休息了1个多月吧。
我早上10:20起床,去北京站接她,12点到的建国门,(今天第一次从建国门下车到北京站,也就走10分钟吧,挺近的其实)顺便给小狗打了个电话,她在日照玩的不错
接到我妈后,她把带的东西给我,我就回家了
顺便去上地那里买了百合给狗狗,发现那的芥蓝只有一块一支,被成铁上面卖花的骗了
回家2:30,去超市大采购,买鸡蛋,豆浆,饼干,鱼罐头,,,
回家看《巴顿将军》,恩,现在准备给自己做晚饭吃

今天外面奇热无比,太阳非常非常大,我觉得自己的脖子快要被晒掉皮了,
在家里面呆着真是非常享受,要是有小狗一起在就更好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