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天津记忆

1 我的破sony笔记本+ubuntu6.06LTS跑起来嗖嗖的,真叫一个好用,好使!

2 天津的街道也和上海一样,用全国各地的地名来命名。

3 天津的窗口行业服务态度那叫一个差,真不是我对天津有偏差,那地方的人感觉给人非常的不友好,从宾馆酒店到出租车司机,都对人爱搭不理的,说话也傻的要死,那的口音真叫人讨厌。

4 还有天津的破包子-狗不理,我诅咒他尽快的倒闭,啥破玩意啊,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把老祖宗的东西经营成这样,我第一次见到这么急功近利的百年老店,快餐包子店里面提供的都是一次性的碗和盘子,我的同事向他们要盛醋的盘子,他们不但不给我们,还反问我们要干什么,我同事大怒,和他们大吵了一架。

5 酒店,当天晚上到天津的时候换了两个酒店,换到第三家才住下来,就是在第三家那里,我终于用我的无敌ubuntu6.06lts上了网,真叫一个快呀。

6 出租车司机:拒载率非常的高,而且还不喜欢给你打印发票

7 十八街麻花:卖麻花的地方都管自己叫总店,店面没有超过10M2的,而且一般是两个服务员,里面除了麻花以外,还卖烟和酒,还有软饮料,非常搞笑

8 火车站,这个临时的火车站用了一年多了,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脏最破的车站

就这么多吧,实在是再也不想去那个破地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