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这个周末我干了啥?

昨天是周六,中午我去公司冒了个泡就跑回家了,下午睡到4点,和狗狗一起去逛西单,
6点钟才到那里,本来要去看《赤壁》,结果只有最早9:20的那一场了;于是只能去买衣服了。
狗狗买了2件一服,我买了双new balance的鞋子,晚上11:30我们才回家,
饿的不行了都,我炒了蛋炒饭我们吃,半夜两点才睡,狗狗下午睡多了,结果失眠,我倒是睡着了
但是作了噩梦,梦到自己回到通辽了,不知道为啥,自己很害怕。

今天,上午去给我舅的太阳能热水器加水,下午狗狗怕自己睡觉
于是我们去西三旗那里游泳,那里的泳池又小人又多,环境差的不行,我们还是勉强游了一会儿,我都快忘记怎么游了,但是我觉得自己快要学会了。

明天又是星期一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