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什么事情都没办成,又过去了4天

这次回老家计划办的3件事情一个都没有办成,我很不爽,很是沮丧。
唯一的收获就是办事过程中亲自体会到了中国警察/民警的素质之差(基本没有任何服务意识,还他妈“为人民服务”呢),令人发指;中国依法办事的观念之落后,让人崩溃;东北的落后,官僚,整个体制都让人恶心。
中国的户口制度真是他妈的没有人性,我的户口迁到过杭州后,又迁回老家,老家的民警居然要发传真到杭州去查询我在那里有没有限制离境的记录,居然要10个工作日!都他妈网络时代了,整个公安系统居然还没有统一的一个数据库来记录个人的信息!还在各自为战,还要发传真,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中国民警在cctv镜头之外的形象之差,让我无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