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秋天来了

一转眼,这个夏天就过去了。天气渐渐凉爽了起来,蚊子也不怎么叮人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听不到窗户外面的虫子叫了,第二天早起的时候,小鸟的叫声也没有那么吵了,小孩好像也突然消失了,哈哈,在这样的早上睡个懒觉,真是享受!
在这样的季节里面离职在家,休养生息,我的决定真是太正确了;自从大学毕业以后就没有享受过这么休闲自在的生活;在华为的3年多快把我变成一个智障了,没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爱好也快消失了,现在我要把这些都慢慢恢复起来,过我喜欢的生活,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行事。
上周从沈阳搬回了一兜我大学时候买的CD,全部铺开放在我书桌附近,一张一张的听,哈哈,听着听着就来感觉了,记得前几天突然很想听bob dylan .和说唱,去verycd上面下了很多,都放到硬盘里面之后反而没有听的冲动了,回想当年买这些CD时的情景,现在几乎没有激情再跑那么远去买CD了,要啥网上都有,emule,rapidshare,嫌ape格式的太大,就下mp3,呵呵,现在对音质的要求也不像从前那么变态了,舒服就好,目前我对自己的生活非常满意,一切都会慢慢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