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马上就要自由了

今天把所有的字都签完了,尽管昨天费了一些周折(找一块我名下的单板),但是还是比较顺利的,理论上只要名下没有资产和单板,一天之内就能搞定所有的部门,我用了1.5天。
今天下午在家里睡了一觉,起来看股票,然后去健身,跑了个1千米,去超市买黄瓜,回来头脑异常的清醒。
和同事聊天,问我有啥计划没有,我说没有,哈哈,先这么呆着吧,感觉也挺好的,好好看看书,我攒了太多的书要看了,先不着急,一个一个来。尽管已经下定决心要去美国上学,但是现在要好好享受一下在家休息的惬意时光和北京的秋天。我很讨厌在干一件事情之前制定这种详细的计划,即使制定了心里也知道肯定不会去照做的,但是预算是要有的,哈哈,我已经散漫惯了,即使在华为上了3年零5个月的班,我还是很讨厌在那里假模假样的好像要干什么大事一样。
田园力劝我去Juniper,说是有了J公司的经历,出国比较方便云云,这斯也在准备出国,我想过一段时间去面试一下,反正钱多活少,去那呆一段时间也未尝不可,呵呵,现在的我的心态真是好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