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又要搬家了

昨晚晚饭过后,我房东(就住我们家对面)贱巴嗖嗖的跑过来和我们说要给我们涨300块钱。然后给我们解释了一下为什么要涨这么多,什么她女儿请的按摩师一个小时就要300块钱。。。这时候我突然想起马未都讲过的那个故事--知道为啥那个老先生的这个瓶子要这么多钱么,有零有整的,因为他是按照给每个孙子留的遗产加到一起算好的。呵呵,这事真让我碰到了,挺有意思的。
房东走了以后,狗狗嚷着不爽,还是有自己的房子好啊。我说也是,我以前也这么想,一到搬家的时候就像买自己的房子,不过现在我不怎么这么想了,我现在是时刻准备着,妈的,不就是搬次家么,我正愁没时间锻炼呢。

没有评论: